™ .Wrangler

菊姐开网店也有两年了,看她每天都收发快递忙到吐血,但是她说从京东购物让她拥有一种网购的快感,这种快感从未削减,因为京东的派件实在是太迅速了!前一天晚上下单,同城第二天上午就到!虽然那时候她一般都是在睡觉(笑……
东邪和西毒是我给这两位原型雕刻师起的外号,他们基本上每周都会在京东定一些工具,这次我来的太突然了,他俩惊喜的转身各种刀子差点飞向了我(传说的江湖过招么!)
梁总,身为一个大公司CEO,待人处事从来都是非常稳重,但是每次收到京东快递时,都会欣喜如狂的像一个孩子,他说京东上的很多产品都非常有创意, 让他自己随时保持年轻态。
住在我对面的阿博和范君是两个不折不扣的动漫游戏宅,每次京东货架有新游戏发售,我都会光顾他们的宅窝,他们说有时间一起打游戏,我觉得过不了多久就能亲身体验一把电子游戏的爽快感了!
樱桃是一个外地来京上大学的女孩,平时在这家咖啡厅打工,今天收到的包裹让她很惊讶,似乎是男朋友送来的,可能是盼望已久的手机?!看她甜美的笑 容我也不由自主的高兴了起来。
赵老师,一个不折不扣的IT工作者,上班狂,每次周末还独自一个人加班整理资料,之所以这么称呼他是因为他的学问可能连整个办公室都装不下,但是他 仍能在京东买到自己缺少的东西...会是什么呢?
这位就是鼎鼎有名的商业摄影师欧先生,他经常能拍到各种明星大腕,有一次晚上约拍一个大客户,但是储存卡不慎丢失,还好上午订货,下午就我就给他送到了,他握着我的手十分感激,这不,约了周末一起喝酒呢,不过我更想和明星合影啊(哈哈
一位非常非常小只的妹子,喜欢COSPLAY角色扮演,她说我可以叫她cn:小狸 ,不知道每次包裹里都是什么……她说是小秘密www
从这条街一直走两个红绿灯到达北京科技大学,人称“罗博士”的他在读的是土木工程系,同时也是一个耳机达人,各种耳机耳塞,动圈动铁他都懂,别问我怎么知道,这都是他告诉我的……我觉得这次的包裹里肯定又是他新买的耳机。
乔恩,可能是我负责的这片区域里最文静的女孩了,外表娇小柔弱却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古风服装设计师,每次她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开门收快递时,我都有种一下穿越了的感觉~~~~(喂!醒醒

zzznnn999:

以京东派送员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的作品,围绕着经常光顾京东的“邻居们”讲述送货员一天的生活,因为拍摄时间很紧迫,发动了身边的各类朋友,他们都是“京东粉”,本色出演的同时表现的更为夸张风趣。谢谢大家。

最后非常感谢这位京东小哥,他说对于每个人最喜悦的事就是收到自己所期待的包裹,他上班的一个动力就来自于他能为别人服务,能给别人带来这份笑容。就是这位京东小哥身上发生的,也是每个京东人所做的……在平凡的岗位上,做着不平凡的事。


评论
热度(398)
© ™ .Wrang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